一世长安

【all叶】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为什么又是说不定会删_(:з」∠)_

哈哈哈欠°:

#all叶


#又名《恭喜叶修大大加入鬼畜区全明星豪华午餐》、《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一分钱一分货啊,这网速简直攻得不行……叶修望着视频上传进度条,叼着烟,满意地想着。


  他今天上传的视频是个鬼畜作品,不像游戏实况视频那样长,撑死也就几分钟的事情,加上网攻,视频很快就上传完毕了。刷新一下,顺便就点击分享,丢去了微博。


  叶修:#bilibili#【心脏组】九九八十一,我们是路上的妖精 新作,随便看看吧。


  作为一个现象级网红,守着叶修微博和B站主页刷的人可不少,分分钟时间,他的微博就有了上百条转发。叶修也没去看,关了浏览器,就打开了QQ,在名为捡节操小分队的群里打了个招呼。


  君莫笑:有人来竞技的么,录个视频。


  他还是很专业的,作为一个曾经的神级荣耀职业选手、现任的网红大大,他还是蛮高产的——毕竟,靠这个吃饭呢。


  前面说了,他是现象级网红,一个在年度网红排行榜上排名第一的网红,一个在微博有着可怕的两千万粉丝的网红,粉丝彪悍程度和衷心度堪比当红明星了,能跟他合作一把,是一件有面子又能适当带来经济利益的事情,所以很快,这个群里就有人回复他了,但这时候回复的,还都是些小新人up主,他倒不嫌对方没名气,就是怕技术上对方跟不上,那未免有欺负人的意思了,录出来的视频大家不会买账。


  所幸,没多会儿,一些精通各种游戏的家伙冒泡了。


  夜雨声烦:我我我!老叶我正好找了个i wanna,纯跳刺儿技术向,国内似乎还没人通关呢,之前说好了跟队长一起竞技,你来加一个?


  君莫笑:我这回录了是自己这边发,文州那儿没关系?


  索克萨尔:^_^


  索克萨尔:先不提这个,叶神,不如来解释一下新作怎么回事?


  叶修哎哟了一声。这才想起来自个儿刚发的视频就是拿这人做鬼畜呢,被逮个正着了居然!不过这也不是啥大事,up主之间相互鬼畜的多了去了。


  君莫笑:看完了?调教得不错吧。


  索克萨尔:不愧是叶神,确实很不错。


  君莫笑:还好了。


  一枪穿云:前辈。


  君莫笑:小周?


  一枪穿云:前辈好像从来没鬼畜过我。


  君莫笑:呃。


  


  这是事实。这个名为捡节操小分队的群里都是B站一些up主,鬼畜区游戏区音乐区的up主占多数。在这些up主之中,是有一些叶修很熟悉,熟悉到知晓彼此姓名和联系方式的,此时和他聊天的夜雨声烦索克萨尔和一枪穿云就在这个范畴内。


  这个一枪穿云,被人称为游戏区的叛徒——因为长得帅。但是他话不是很多,为人比较沉闷,叶修对这个后辈还是蛮喜欢的,也没舍得拿去鬼畜……没想到,这人自己倒是提起来了。但是这理由可不能说出去,只好说:


  君莫笑:还有你这样上赶着被鬼畜的?上回我就调教了一下某话唠,那家伙就追着我嚎了三个星期。


  夜雨声烦:靠!


  夜雨声烦:真敢说啊你!


  夜雨声烦:我追着你嚎了三个星期怎么了,你还害得我被刷上微博热搜第一呢!


  君莫笑:不是挺好的么,全中国都认识你了。


  夜雨声烦:呸呸呸!好个蛋,微博一群女人说老子是话唠受,受毛!我是攻!攻!远的不提,上次不是还把你压倒了嘛!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靠说漏嘴了。


  君莫笑:……


  


  说漏嘴才有鬼了,他啥时候被这话唠压过了?这家伙分明就是要人胡思乱想。果不其然,下一秒,电脑屏幕右下角就闪动起了QQ头像,点开一看,是一枪穿云,名叫周泽楷的小帅哥。他有给对方备注。


  小周:前辈。


  君莫笑:嗯?


  小周:【电音】电音叶不羞不怕不怕哒


  小周:还请前辈看看


  周泽楷发过来了一个链接,叶修望着那标题就觉得不妙,点进去一看,是B站页面,在视频下方,打着几个让叶修眼睛皮一跳的tag。


  #你也有今天#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如果这都不是爱#


  #叶不羞#


  #叶修#


  #君莫笑#


  视频点开一看,首先是一片漆黑,和一段叶修蛮熟悉的音乐前奏。很快,漆黑的画面里出现了看起来还挺萌的字幕——


  【其实这都是爱O.O】


  【前辈……】


  【别打我】


  三个字幕闪过之后,出现在画面里的,是叶修早年还有些虚胖的脸:“hello,看我,你在,害怕,什么~”


  


  叶修:“……我去。”


  他退役之后其实很少在公众面前露面了,奈何他参加各种荣耀大赛时都是镜头的宠儿,遗留下来的视频记录其实真的蛮多的,这周泽楷用的就是这些视频。


  这个视频放出来好一会儿了,一枪穿云又是个超人气up主(颜值王道),这会儿弹幕都刷得很难看见叶修的脸了。


  [我满心以为我家笑笑有两年不露面,顶多只是被鬼畜一下声音QUQ……]


  [哎哟嘿那会儿我叶还有点微胖啊这脸好想捏23333]


  [枪笑王道!]


  [默默吃一口狗粮冷茎一下]


  [承包!]


  [↑没门儿╭(╯^╰)╮!]


  [谜之好听……]


  [一枪第一次做鬼畜就献给了笑笑233333]


  [如果这都不是爱!]


  [不过歌有点老了啊,一枪下次可以换一些现在比较流行的歌哒]


  [↑2333比如啊77~]


  [港真一枪做得还挺好的……]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才华]


  [然而我笑刚刚发了个鬼畜心脏组的视频,估摸着还没发现自己被调♂教了吧hhhh]


  [就说嘛,四大心脏怎么少他一个,原来是要单独拎出来的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哼哼哈嘿]


  [苍天饶过谁!]


  


  看完了整个视频,叶修给周泽楷发了个微笑表情。


  小周:……


  君莫笑:( ̄ε(# ̄)☆╰╮o( ̄▽ ̄///)


  


  周泽楷坐在电脑边上,收到最新的消息后,低声笑了出来。


  叶修可不是爱发颜文字的人,这人发的表情大多是系统自带的,这会儿丢出来一个颜文字,还是傲娇颜文字……周泽楷觉得心里忽然就变得痒痒的,像是被猫咪挠了一下似的。


  


 


>


 


>


 


 


  最终,和叶修录制下一个竞技视频的人是周泽楷。


  周泽楷曾经也是个荣耀职业选手,但是退役得早,叶修退役之后的第二个赛季他就退役了,粉丝们哭瞎跪求他留下,但这家伙却坚定地离开了,跟着叶修来到了B站——“为他来,为他走”,周泽楷当时在微博上丢下了这几个字作为解释。


  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两人都是神级的荣耀选手,三两句就敲定了一起玩几把荣耀,择日不如撞日,两边都没什么事情,就爬上游戏pk了几把,各有输赢,但叶修退役后自己折腾出来的散人账号君莫笑对周泽楷来说还是比较陌生很难对付的,加上叶修对荣耀的理解其实比周泽楷多,因此,叶修的赢面要大很多。


  录制完毕,叶修才爬上B站,看了看自己新发的视频下的留言,打开视频,看了看弹幕。


  [难听,我也就听了500遍而已╮( ̄▽ ̄”)╭]


  [国家欠我一根丁丁]


  [←2333前面你要我怎么直视丁丁历险记]


  [我的妈我居然听硬了大家说我还是直男吗]


  [↑别挣扎了宁弯不直啊prprpr]


  [灭灭软极了_(:3」∠)_……]


  [决~意~不~闪~躲~幻肢献给我索索QUQ]


  [作为B站最正♂直的男人之一…也就笑笑能对老石下手了hhhhh]


  [妖孽的老石也很萌,试想一下他一脸正♂经♂严♂肃♂地唱着这妖精版九九八十一…]


  [hhh←画面太美]


  [表白编曲 改编得实在太好听了]


  [从四大总攻版过来的2333]


  [别闹四大总攻版有误,我笑明明总受2333]


  [我笑总受+1hhh]


  [我叶是气场上的总攻,你们都不懂]


  [↑叉出去]


  [↑↑邪教叉出去]


  [啊啊啊灭灭给我生猴子]


  [老石求正面up_(:3」∠)_!]


  弹幕里总会有一些刷CP刷攻受或者干脆大面积撕逼的,叶修不是很在意这些东西,随意扫了一眼弹幕也就不再过问,关掉之前,他瞥见这样一条弹幕:


  [沐沐那边啊77过来hhhhhhhh笑笑总受不解释连跟他关系最好的沐沐都默认了2333]


  


  啊77……?苏沐橙……?


  苏沐橙!


  叶修赶紧从自己主页为数不多的关注里找到苏沐橙的ID,点进去一看,果然,这家伙的最新更新就是——【君莫笑】你们老公的啊777777777(*/ω╲*)


  “……”叶修也是无语。


  苏沐橙是音乐区的女神,ID沐雨橙风,中翻日翻都唱得很好,能御姐能萝莉,唱功纯熟,关键颜值高得能秒杀一干娱乐圈女星,在叶修之前,算是B站最出名的up主了。苏沐橙跟他也算青梅竹马一起长大,也是因为苏沐橙,他才会来B战玩的。


  至于苏沐橙新放上去的这首《啊77》……这还真不是她调教的,而是叶修自己唱的。


  前几天苏沐橙在YY唱歌,喊叶修过去撑场子,粉丝们喊他唱歌,他理所当然地拒绝,但苏沐橙也跟着赖他叫他来一首,他不得已就跟苏沐橙跳到上锁的小黑屋里按她的要求唱了这首《啊77》……他当时,唱得还蛮随便的,自己都不记得唱成了啥样儿。


  点进视频一看,嘿,这姑娘还认真地给他做了个pv,不过,这pv里面的小黄图谁画的,举报不解释啊。


  “啊777~请你注意爱十级风力~”


  “啊777~红色标记每一天的奇迹~”


  “啊777~天生不羁我一定会胜利~”


  “偏偏是你~巧合到让人不可思议~~~~”


  ……。


  叶修单手掩面。


  他唱的时候有这么骚气满满吗……这是被苏沐橙摆了一道啊。


  那会儿他和苏沐橙单独在一起,本来就很放松,唱歌的时候还会跟她聊聊天,苏沐橙打字,他就说话,于是,听听他都说了什么?!弹幕又说了什么!


  “啊……啊?老王还行吧……”


  [QAQQQQ我王只是还行么,要怎样才能满足你个小妖精!]


  [心疼王不留行大大2333333]


  [我就想知道到底谁才是“行”的hhhhh]


  [王叶党是时候出来刷个存在感了!]


  “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的话……索克萨尔比较大?”


  [……]


  [我就想知道叶神是在什么地方唱的歌跟谁说话……]


  [跟女神吧,目测被摆了一道23333]


  [心疼叶神]


  [心疼烦烦好么?!]


  [烦烦原来你比♀较♀小]


  [烦烦:(╯‵□′)╯︵┻━┻]


  “一枪比较帅嘛……啊77,啊77~没感冒打喷嚏,原来是相爱的人就会,有~感~应……”


  [对对对我枪最帅,他眼里笑笑你也最帅最帅你们果断有~感~应~]


  [有~感~应~]


  [有♂感♂应♂~]


  “这歌也没什么不正经的啊怎么这么多人刷着要听。”


  [一大波痴汉迷妹正在赶来的路上♂]


  [这是素材包啊叶神你不懂,目测就快要有你的黄爆鬼畜了(x]


  [赌五毛海无量大大先下手233333]


  临了,苏沐橙在公屏上问他会不会唱经典小黄歌《带枪出巡》《威风堂堂》《小蛮腰》什么的,叶修居然作死地唱了一句:


  “三百五十秒,让你受不了,站在麦上顶你,继续我的小蛮腰。真的受不了,真的好想要,摸着你的腰,哦绝对受不了……这个小蛮腰?啧这歌……”


  [对对对就是这个小蛮腰啊男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并没有娇喘但是我石更了(再见.gif]


  [跪求叶神完整版小蛮腰啊女神QAQ!!!]


  [作死有一就有二,女神求作死一把小蛮腰出来QAQQQQQ!!]


  [我满心以为男神会唱啊77就已经是神迹了,万万没想到!!!]


  [评论区有毒]


  


  ……评论区又闹什么幺蛾子?


  叶修清清嗓子,往下拉,看了看评论区:“我……”靠。


  


110 鸾辂音尘:


  跪求完整版小蛮腰啊沐沐!要带娇喘带娇喘带亲吻带呻♂吟的那种!


  


958 王不留行:


  ……


  


1453 流云:


  求完整版小蛮腰(*/ω╲*)


  


2002 夜雨声烦:


  我靠有脸撩就要有脸熄火,苏妹子快坑他来一发小蛮腰,我们绝对不会告诉他你放了这个视频的,硬币都给你给你,小蛮腰快来一发(*/ω╲*)


  


2768 路人啊路人:


  我不信只有我一个人弯了(再见.gif


  


4537 一枪穿云:


  ……捂住你们的耳朵


  


5823 索克萨尔:


  捂住你们的耳朵,乖,会学坏。


  


  ……叶修无语地又拉上去看了看投放时间,看了看播放量,再看了看弹幕增长速度……一脸不忍直视地关上了页面。回首页看了看,果然,这个视频已经是音乐区的第一名……


  他打开QQ,给苏沐橙发了个系统自带的敲头表情,苏沐橙给他回了个吐舌。


  沐橙:[吐舌]


  沐橙:终于看到了?


  君莫笑:……你差不多得了。


  沐橙:我当时也没想到会变成这个样子


  沐橙:什么时候来一发小蛮腰?


  君莫笑:[再见.gif]


  沐橙:不过也不要紧啦


  君莫笑:?


  沐橙:鸾辂音尘那边已经在着手准备调教了


  沐橙:叶修大大版小蛮腰O(∩_∩)O


  君莫笑:……


  君莫笑:你们这是准备跟我鬼畜区一较高下?


  沐橙: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嘛,大家最近有志一同地准备拿你操刀呢~


  沐橙:恭喜叶修大大加入鬼畜区全明星阵容哦~


  沐橙:O(∩_∩)O








Fin。






  日常傻白甜。总之说不定会删文(。)

评论

热度(615)